close

曾2.jpg

    【2019 NLP 基礎課程心得分享】       作者:曾泓瑋

       我在園區上班,每當公司有訓練課程都是我感覺最不自在的時刻。會參加NLP基礎課程當然是有一些原因的,一是為了陪外甥女上課,另一個是因為老婆強力的推薦。

       我發現趙淑華老師上課不會有壓力,另外在她敏銳觀察下很快發現我在突如其來的狀況下會有不知所措的身心狀態,同時老師在下課後也仔細地跟我做情境確認。最後在課堂上舉例子讓我察覺我的問題,並給予很棒的建議。

       四天的課程,讓我很清楚的知道 [NLP] 是一個非常科學且有用的工具,可讓我們察覺自己想要的結果背後的正向意圖,同時課程最後一天我們也學到[心錨法]這個有趣的方法。我原本沒有預期心錨法會讓我更加對我平常的信仰能有更深一層的體會,但就是發生了。

                 我們一家人對一位親戚有著非常大的怨念,沒有想到在利用心錨法改變個人歷史中,我試圖與這位非常討厭的人物連結,居然觸動到很深層的反應,我的反應非常的激烈,幾乎生氣的快哭出來,且激動的一直無法中斷。在確認所需要的資源我開始想一位大能者(觀世音菩薩)給予我超生命光能並設定到資源心錨,沒想到這個資源心錨居然有強大的安定力量讓我可以清楚的看到想到、這位親戚的影像,同時負面情緒也不見了。

       最後用心經,[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與各位分享,雖然我們還沒有達到解脫生老病死的境界,我們可以來參加NLP課程覺察我們身心的狀態並瞭解我們的五官六意七識每天的習性,將自己身心準備好,哪一天真的遇到大能者傳法,很快的當下得到超生命光也說不定喔!

               (PS對於後一句話如果有疑問可以翻閱六祖壇經機緣品”)

*本文已獲作者本人同意分享

arrow
arrow

    杜華心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