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2-09 17.06.42.jpg

【NLP-基礎課程】

親愛的朋友,杜華心苑心理諮商所和清華大學認知與心智科學中心合作辦理的【NLP-基礎課程】已於109/2/1、2、8、9,共24小時的精采過程中落幕囉!

在課程中學員練習透過感官測量、感官性語言與非感官性語言等應用,增進對自己與他人的覺察,透過同步的方法更有效的建立關係,協助夥伴朝向所欲設定的結果,同時納入整體性考量,達到自己理想中的期望狀態;並練習如何使用心錨法的技巧,將資源帶入困境,快速改變自己的狀態,經驗心想事成的美妙境界!

在這四天課程中,我們透過小組練習的方式,「做中學,學中做」以更加理解NLP的奧妙,將NLP精神融入在日常的生活中,以下是學員們滿滿的收穫與回饋:
1. 開啟了另一個世界(感官、身心智)的認識。
2. 這一年我要繼續練習,明年一定要再上一門(設定結果了)。
3. 好神奇,真的可以心想事成!找回夫妻之間的親密感,也克服自己的焦慮和恐懼,真棒!
4. 設定目標、心錨很實用。
5. 學到設定心錨和感官測量,對生活很有幫助。
6. 非常精彩、豐富的課程,讓我覺得收益匪淺。
7. 我很容易吸收別人的能量,不論是好或是壞,所以在國中意識到這困擾就很努力去解決,來上課讓我學到了真正能實際幫助自己的方法!別人說出口的我不一定是真的我,我覺得我發現的才是真的我。
8. 更認識自己,能察覺自己的慣性,也能讓自己更自信正向。
9. 感官性語言的重要,同時可將自己帶回當下。
10. 對感官測試解謎多注意可加強觀察力。
11. 對NLP基礎有更多的理論理解,對於內言對人的影響有不同的體會。
12. 了解自己、同頻同步、設定心錨,很受用。
13. 認識自己的感官運作,學習如何設定結果。
14. 我能更正向的生活。
15. 學到了解自己的方法,很受用。
16. 感官測量真的太重要,卻在生活中被忽略,提醒自己在之後生活中更注意觀察自己和人的感官。
17. 心錨的設定能讓自己心想事成。
18. 透過適當的方式可以達到所希望的。
19. 我讓自己能平靜而穩定地提升信心。
20. NLP很神奇,如何跟自己說話、暗示很重要。
21. 覺察到自己“身體”最需要潛能開發。

arrow
arrow

    杜華心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