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年NLP初階課程-知覺的潛力花絮~淑華老師告白篇❤

【2024年NLP初階課程-知覺的潛力花絮~淑華老師告白篇❤

【2024年NLP初階課程-知覺的潛力花絮~淑華老師告白篇❤

【2024年NLP初階課程-知覺的潛力花絮~淑華老師告白篇❤

【2024年NLP初階課程-知覺的潛力花絮~淑華老師告白篇❤

【2024年NLP初階課程-知覺的潛力花絮~淑華老師告白篇❤️
2024年杜華心苑第一堂NLP課程在農曆年前已經順利落幕~
淑華老師課程中的詳細的說明、與學員互動的溫柔、溫暖,以及敏銳的觀察,深深的吸引著大家,過程中的體驗也讓大家感動滿滿。
以下與大家分享一些學員們對淑華老師的告白~
如果您也好奇淑華老師的NLP課程,歡迎在今年與我們一同學習、成長!
課程詳情請見留言處~
----------------------------------
1. 謝謝老師 ,原來NLP的處理過程可以如此精簡,不用敘述太多的內容與沉浸在蔓延的情緒,同時讓個案保有很高的隱私和安全感,又有很高的情緒能量和動力啟動改變的開關。
2. 現在的我越來越可以接住自己、覺察到自己身上發生的現象,讓我對自己也越來越有信心,由衷感謝老師為我們指路,我會繼續好好的活著!老師我愛您!
3. 在課堂上哭成那樣,原本有點不好意思,後來您有跟大家說要珍惜哭的機會,我突然又覺得能大哭一場也不錯,謝謝老師協助處理我恐血問題
4. 老師謝謝你一次次的提醒我外境就是內在的意念的呈現,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就是回來看自己發生了什麼,在刺激反應之間重新做選擇
5. 在體驗活動中,老師能夠針對我沉積多年的恐懼進行處理。對我而言這是一趟神奇的旅程!很感謝老師的引導與協助。
6. 謝謝淑華老師這麼用心的教學,我從妳眼裡看見了洞悉且穿透的能力,很清澈的內心,也很有感受力~謝謝淑華老師的活力與安定,使我能與同學們在課堂上安心的玩與學習並療癒自己☺️
7. 老師對人觀察的敏銳度好令我崇拜。老師的溫暖笑容好吸引人。老師的耐心引導我好喜歡。謝謝老師💕
8. 老師真的很強,很多我們不敢碰的議題,老師都大膽的在大家面前去觸碰,那個沒有底是不敢這樣弄的!好佩服,但也是期待自己可以嚮往能學習面對問題的方向!!
9. 可以在示範引導對象的時候,同步檢視其外在與內在的狀態並立即給予支持與反應,實在太厲害了!
10. 謝謝淑華老師好細緻的陪伴與解說,讓我對NLP有很深刻的印象。
11. 老師對探索者越來越不手下留情了~
12. 大師風采魅力四射
13. 謝謝老師,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14. 謝謝老師耐心對待每一個我需要幫忙的時候
15. 謝謝老師實際演練給學員看,身歷其境
16. 謝謝老師開啟了不同的對自我還有生命的了解
17. 謝謝淑華老師~很感謝能遇見您~謝謝!
arrow
arrow

    杜華心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