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審視自己.jpg

作者:Ryo
還記得當時心情低落了半年,做什麼事情都沒心,不來勁,不開心的事時時刻刻、分分秒秒在心裡刺痛著自己,走路、吃飯、工作、洗澡沒有半分鐘停止過,整個人像是被掏空的行屍走肉,心想:這會好起來嗎?要是我這輩子都如此那要怎麼辦?
試過許多方法轉移自己注意力,沒有意外全都是徒勞無功。
在一次的偶然得知了可以試試看諮商這個方法,毫不猶豫沒有半刻遲疑立刻撥打電話尋求協助。
諮商不是什麼靈丹妙藥,無法進去出來後就整個人煥然一新,對我而言是可以毫無保留的對一個人傾訴,諮商師會聽我說,讓我在講話時有被重視的感覺,也不需要擔心自己的問題說出來被別人笑,諮商師也會對我說出的話找出問題點,讓自己能清楚為什麼會在這裡裹足不前,重新認識自己。
很慶幸我有尋求幫助,沒辦法想像如果我當初沒跨出這一步,現在的我會是在過著怎樣的生活?
求助並不可恥、不代表自己懦弱,而是給自己機會重新省視自己。
*本文分享已經當事人同意
arrow
arrow

    杜華心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