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華心苑心理諮商所與清大認知中心合作辦理的【2022NLP進階-奧秘泉源活動花絮】於7/3在感動、祝福與收穫中圓滿落幕囉!
在奧秘泉源課程中,淑華老師帶領學員挖掘感覺、想法、行為背後的意圖鍊,並找到它所想為我們達成的核心狀態,藉由核心狀態作為在世界上生存的一種方式與禮物,轉化過去的人生經驗,重塑父母。
以下透過學員們在此次課程的回饋,也藉此和大家分享本次課堂的精采:

 

1. 透過身體跟潛意識溝通真的很奇妙,挖掘出強大的慣性思維背後只屬於自己的答案,並一次又一次融合與充實整體,做為繼續生活的堅實基礎。
2. 即使經過多年的練習,已經知道內心的小聲音/OS/內言會影響自己的信念與行動。但透過淑華老師帶領的奧秘泉源,很奇妙也很不可思議的發現了內在小女孩的率真與成人的智慧,原來是可以如此輕易的共存共榮,而且透過聆聽潛意識的聲音以及小組練習,我也更清晰的看見,原來自己影響力的能量與天賦如此強大!非常感動!
3. 線上課程能夠更清晰的聽見~老師及提問同學的聲音,臉部表情及身體變化也能清楚看見,小組討論時也較不受干擾,能夠完全專注在練習過程中,謝謝老師同學及杜華心苑。
4. 感謝老師再一次的帶領與教導,讓我經驗到覺察的起始點,並感受它將帶領我去向的美好~也感謝我的兩位夥伴,完全信任我的帶領,並給予正向回饋,最後感謝自己~能夠穩穩的平靜的順暢的帶領探索者探索,期待明年實體課與老師相會😍
5. 感謝淑華老師的帶領,尤其是最後兩天的課程,感受到老師身體微恙,仍然協助我們完成小組練習,回答學員問題,能夠上這堂課,真的物超所值!
6. 感謝老師的全身心投入,感佩也感受到老師的慈愛,謝謝老師細心的示範與教導。
7. 與自己的核心狀態接觸真的是最好的禮物,謝謝有這個機會讓我找到他們。
8. 老師能夠針對同學的個別狀況予以指導,對於個人成長很有幫助。
9. 謝謝老師指導,每次收獲都很多,更加的了解如何觀察與改善。
10. 對自己更多的探索和如何幫助自己。
11. 收穫太多,真的很感動,原來生命這麼有彈性。
12. 收獲很多,更了解如何覺查自己,並與內在溝通。
13. 能經驗自己的核心狀態真是太好了。
14. 感恩老師的教導。
15. 老師,謝謝你(抱)
16. 老師要繼續開課喔!
17. 謝謝老師的幫助和提醒。
18. 可以改善目前的生活困擾。
19. 自我認識、自我成長。
20. 努力找到自己。
 
*本文已獲作者本人同意分享
arrow
arrow

    杜華心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