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文志

剛剛上完淑華老師的網上NLP初級班,現在剛好美國時間清晨兩點多,台灣時間下午五點多,由於心中充滿著對淑華老師的感謝 想把心中的對淑華老師的感激,馬上轉換成文字!

三月報名時 對NLP一點概念都沒有 就是衝著淑華老師而報名…..因為我上過去年三月在台灣老師帶領的九型人格的課程,餘盪猶存。

 

所以連續報名NLP三堂課,報名三堂,當然還有打折的好處!還有我想…這麼幸運,我人在美國加州,還可以在網上,不用回台灣,可上淑華老師的課,怎麼有這麼好的事!

只是今年上課情況不一樣 去年是健康寶寶參加九型人格的課程,今年卻是化療的第三天,不是那麼健康的寶寶 的狀況下,再加上在美國參加課程還要上到清晨兩點多,不管如何 還是興奮不已 想再次經驗淑華老師神奇的魔法!

四天的課程 在此不想描述上課內容,我只想說淑華老師的….點到為止、簡單明瞭、清晰的互動、引導練習、從理論轉變成實際、輕鬆點出學員不同的需要,寫都寫不完的點點點……..

但是千言萬語,也無法揣摩直接上課的經驗,無法直接體會到老師的神奇,無法經驗到老師的”點到為止”還有與學員的完美結合、完美連結,說不出的微妙、說不出的精準、說不出的心靈交會,真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老師的神奇魅力,而我有夠幸運 今天老師帶領我進入,無人之地、無言之地,就只是安在,就只是舒服,就只是當下,就只是連結….多一句話,都是多餘的。

這是我過去擁有過經驗,只是背負了一個自以為是的、充滿過去經驗的包袱,充滿的自以為是想法,可惜無法找到自己的家,這次經由老師的帶領,心中的安定寧靜、頭腦的清晰空曠、身體的輕鬆自在,依然微波蕩漾。

這個錨已經定了,已經直接經驗到的,已經連結到全身了,不用做任何努力,不用去努力想,不用去解讀……只是直接經驗,想要的時候 就把開關打開,全自動的開啟這種狀況,不用花任何力氣,還有這種事發生,簡直是爽到爆,除此之外 也再次的經驗到老師的點到為止的神奇魔法!

靠一個眼神、靠一個點頭、靠一個手勢、靠一個微笑、靠一個嗯、靠一個幽默,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NLP 神奇效果就出現了 ! 寫到這裡,也想睡覺了,那我就不繼續寫了,淑華老師,下次再相會…眼睛一看、頭一點、手一接觸、無需語言,也就夠了,爽!!!!!

也謝謝杜華心苑幕後的工作人員,才能這次的網上上課如此順利,讓我們能夠專心跟隨淑華老師進入神奇世界,一起玩NLP遊戲。

 

*本文已獲作者本人同意分享

arrow
arrow

    杜華心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