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您好~
杜華心苑心理諮商所與清大認知中心合作辦理的【2021 NLP知覺的潛力進階課程】已於8/9在學員們的歡笑與收穫中,圓滿達成視訊課程初體驗的成就解鎖囉!
這次的課程中,淑華老師透過視訊體驗的方式,帶領大家接續知覺的潛力初階課程的基礎,深入知覺世界的探索,練習進階版的知覺角度矯正訓練,幫助探索者清楚又自在的隨心切換人際溝通互動歷程中的知覺角色位置,改變人際互動歷程的經驗與感受;並帶領大家透過主題與背景的切換,加強內在認知與情緒的調控,進而有效面對批評,並能在面對困境時找到合適的因應資源;透過發展內在優勢的心智之眼,建立全腦的理想自我形象,讓自己隨時處在更有資源的狀態。最後,我們一起學習了量身訂做的快速轉軌模式,克服自己欲改變的限制性慣性行為模式,使理想自我的行動得以在生活中展開!
以下透過學員們在此次課程的回饋,也藉此和大家分享本次課堂的精采:
1. 感謝老師每一次精準的接到我內在的期望,並且在課程中給予當下最適當的行為及回應。 因著老師的大智慧,我有機會邂逅最真實的自己。
2. 老師在心智之眼帶我克服對老闆的不耐煩,最後面停留在問句,很重要,讓我可以繼續的問下去:不耐煩的背後,除了急著幫對方做完,還認為自己是為對方好,還可以追溯到不只前一個工作的小事,包括童年、幼年(應該有),其實是害怕世界不需要自己…這個出來的問句後作力強大,又可以繼續探索自己,太好玩了。謝謝老師。
 

 

3. 知覺課程真的是NLP的基礎, 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學習。
4. 謝謝老師 總是能精準的給予我當下所需要的 祝福老師身心健康。
5. 老師很溫暖、很有經驗。
6. 謝謝老師細心帶領,幫助我們覺察。
7. 對覺知充滿驚訝。
8. 感謝淑華老師提供給我知覺矯正練習當示範的機會,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寶貴的體悟經驗。
9. 藉由矯正知覺第一、第二、第三角內在位置等距及視線水平,我經驗到了在不同角之中乾乾淨淨的五感感受,在此同時體悟到關係的共好不是來自於為對方做多少事而是我是否真實且如實的活在當下。
10. 對NLP更多的認識與觸動。
11. 真的很好玩(看見很多未知的自己)。
12. 另外老師好有耐心,在任何時候。
13. 謝謝杜華改成視訊上課沒有因疫情取消,集結這麼多厲害的同學(從他們身上學到好多,還各領域都有),從試上線到課間有人有問題都有老師快速的發現立刻處理。也看到每個同學即使已經是治療師了,都還不斷精進自己,覺察自己。
14. 線上下真的沒有差別,更方便些。
15. 覺得需再要進一步上課,有更多認識
16. 謝謝老師!上完課覺得自己的幸福感急速增加
17. 經驗大腦的無限可能
18. 每一次的體驗練習都讓自己更了解「看法」「立場」「感受」的不同,讓限制更少了,選擇變多了,受益良多。
19. 謝謝老師的提醒,沒有限制才不會關起來。
20. 哇,超乎我的期待
21. 老師一樣很熱情,聴到老師的聲音很開心.
22. 上課收獲很多,也了解更細節的調整與方法.
23. 謝謝老師讓我體驗到NLP的神奇,很希望持續
24. 感謝,線上課程也蠻好的,可以專心練習,也不用舟車勞頓
25. 很喜歡,很開心
26. 謝謝老師詳細親切的解說
 

*本文已獲作者本人同意分享

arrow
arrow

    杜華心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